阿凡提想結婚,但不知道結婚有哪些儀式婚姻挽回,該如何進行。于是他問父親,父親說:“你去找依麻目,他怎么說,你怎么做就行了。”  阿凡提找到了依麻目,依麻目問他:“兄弟,有什么事嗎?”  “兄弟,有什么事嗎?”阿凡提學著問。  “喂,你怎么這樣回答我的問題?”依麻目說。  “喂,你怎么這樣回答我的問題?”阿凡提還是學他。  “你瘋了嗎,阿凡提?”依麻目怒斥道。  “你瘋了嗎,依麻目?”阿凡提學他問道。  依麻目還以為阿凡提在愚弄他,怒不可遏地舉起手狠狠地打了阿凡提一巴掌。阿凡提也憤怒地還了依麻目一記耳光。于是,二人扭打起來。  當阿凡提垂頭喪氣地回到家時,父親急忙問:“孩子,你學會結婚了嗎?”  “如果結婚是你罵我,我罵你,你打我,我打你的話,我已經領教了,我不敢結婚了。”阿凡提搖晃著腦袋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tec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